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916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城区校区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高云飞就即将开展的校内巡察作了动员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吸礼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在编教职工、非在编教职工代表参加动员会。

高云飞强调了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阐明了校内巡察的指导思想和政治意义,指出了校内巡察的方式、目的和作用。

高云飞表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继续教育学院是首批接受校内巡察的二级学院,学院要以这次校内巡察为契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重要工作在本学院得到有效贯彻落实,认清形势任务,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继续教育学院的力量。

高云飞指出,巡察组将围绕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加强对巡视巡察、审计、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等“三个聚焦、一个加强”开展巡察,希望学院全体教工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具体要求;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完成好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吸礼在表态发言中说,学院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此次巡察,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以积极的状态全力支持巡察工作,以端正的态度切实做好整改工作。

会上,巡察组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据悉,巡察组将在继续教育学院集中进驻10个工作日。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71-28287064/18167186808(受理时间:916日至929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邮政信箱地址:富阳区高科路198号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巡察办公室,邮编311402,开通电子信箱:jcs@mail.hzpt.edu.cn。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校内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78级管理岗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三个聚焦、一个加强”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校内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供稿:校纪委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514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