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迎新”,网络信息中心为新生开学报到保驾护航

9月,学校迎来了近40002021级新同学开学报到。新生报到现场流程井然有序,服务体验高效便捷。这一切的背后离不开学校网络信息中心的全程信息技术支持。


多措并举“智慧迎新”,为确保2021级开学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网络信息中心配合学校多个部门在“大数据管理”上持续发力,全力保障迎新、宿管、财务、电子校园卡等多个系统的数据对接工作,互联互通,高效高速。在全程信息技术的支持下,新生们可在线上轻松完成电子校园卡绑定、校园码消费充值、线上选号换套餐、信息收集、学宿费缴纳、线上查宿、床上用品预定、空调租赁等“一站式”入学流程,全程无排队、无接触、无负担。

报到当天,网络信息中心也来到迎新现场,做好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及时处理网络运行、数据对接、电子校园卡绑定等相关问题;组建了新生报到服务小分队,在食堂、学校大门处宣传“电子校园卡”,指导新生使用“电子校园码”消费和通行。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陆亚文表示,“新学期,网络信息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坚定守护全体师生,以信息技术的安全畅通全力提升校园生活的体验,为‘智慧校园’建设保驾护航。”

 

 


供稿: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29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