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授聘仪式

110日,我校举行2021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授聘仪式。校长温正胞为晋升教师颁发聘任证书并讲话,副校长寿伟义宣读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文件。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负责人及2021年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参加了授聘仪式。

温正胞向授聘教师表示祝贺,并对授聘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正确看待职称和水平的关系,“学术生涯无止境,职称晋升的老师不能懈怠”,要把本次聘任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术水平,增强绝对实力;二是思考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的关系,个人发展要与学校发展、学院发展同频共振,紧密联系,“希望授聘教师起到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三是坚守职业操守和学术规范,坚持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在本职岗位上做好育人工作,实现人生价值。

(羊荣金教授受颁聘书)


(陈晓勇教授受颁聘书)


(郑利敏教授受颁聘书)


(冯雪丽教授受颁聘书)


(陈长英教授受颁聘书)


(邱林飞教授受颁聘书)


(罗明誉研究员受颁聘书)


(熊宗武研究员受颁聘书)


(散晓燕研究员受颁聘书)

商务管理学院陈长英、物联网技术学院郑利敏、智能制造学院胡冬生、学前教育学院林米粟分别作为新聘正高、副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代表发言。

人事处处长徐永刚介绍了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情况。2021年,我校共评聘教授7人、研究员3人、副教授9人、副研究员5人、讲师10人、实验师1人、助理研究员1人。

供稿: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97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