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第一技师学院、富阳区人力社保局等单位来我校洽谈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学生职业技能培训与招生等工作,113日,杭州第一技师学院、富阳区人力社保局等单位到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洽谈,共同召开中高职一体化培养和技能培训洽谈会。杭州第一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国强、富阳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何燕平、杭州市富阳区新锦程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罗梓禾等校外领导、专家,我校学生工作部、科技处(产学合作处)、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智能制造学院各部门、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国强详细介绍杭州第一技师学院的整体情况,表达了愿与杭科院共同开展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培养学生的意向。何燕敏介绍了富阳区人社局技能培训的基本情况,期望能够与杭科院在社会技能培训方面展开长期合作。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罗晓晔就学校和智能制造专业群的发展历史、学校特色、师资情况和就业前景等作了说明,并表示“智能制造学院非常期待与两家单位共建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中高职院校大力整合资源,推进协同发展,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内容进行深入剖析。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27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