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郑洪彪一行来我校调研

119日,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郑洪彪、副局长周国江一行来我校调研退役军人培训学院筹建工作。副校长袁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郑洪彪对我校近年来在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方面的工作和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学院的筹建方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筹建退役军人培训学院要创新办学理念,宏观上谋划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体系建设,微观上抓好项目培训;要强化统筹职业教育培训资源,搭建“退役军人职业教育服务联盟”,建立“企业广泛参与-就业岗位选择-职业技能培训-精准就业服务”的一条龙资源整合机制;积极开展系统从业人员培训,设置“退役军人示范服务站”,提高从业人员服务的针对性、专业性;要结合退役军人实际情况创建“自培、合培、外培、网培、公益培”多元化培训模式,主动融合数字杭州建设,把握好教学质量,发挥好培训学院的作用。周国江从退役军人培训学院的定位架构、重点建设和推进步骤三个方面作了要求。

袁俊详细解读我校退役军人培训学院筹建的总体思路和建设理念,他表示,学校将在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全力做好培训学院的筹建工作,理清工作思路,落实具体举措,推动培训学院早日挂牌成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国文从筹建背景、运营模式、组织机构、建设内容和建设目标等方面介绍了退役军人培训学院筹建方案。

郑洪彪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数字化学习体验中心、消防实训基地和演播室等教学实训场地。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434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