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语言文字工作专题会


628日,我校召开2022年语言文字工作专题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校语委主任袁俊出席会议,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公管处、网信中心、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

袁俊表示,语言文字的规范化程度是学校文化底蕴的体现,语言文字工作要作为学校日常工作的载体来推进。各部门要深化对作为语委成员职责的认识,做好常态化自查、培训和提升工作,让语言文字工作为实现学校“创一流”总体目标贡献力量。

校语委办王强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在语言文字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结构管理、能力建设、品牌打造、社会服务等方面入手,以“四个着力”系统归纳了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对于学校内涵建设提升所产生的积极作用,着重强调了语言文字工作在助力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关键作用。王强还介绍了2022年度学校的语言文字工作要点。

会上,学校语委成员,宣传部、校团委、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高校语言文字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学生参加语言文字类相关比赛情况、新教师入职增加语言文字应用能力的培训环节、新时期语言文字开展过程中校语委办的重要性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4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