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学院连锁专业学生喜获2021第十一届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 一、二等奖 ​

发布时间:2021-11-15

 

商务管理学院连锁专业学生喜获2021第十一届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
一、二等奖


117日,2021第十一届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上官球拍云展直播决赛圆满落幕,我院的飞跃队、野狼团队、天王队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获得乡村振兴组上官球拍云展直播一个一等奖和两个二等奖。

飞跃队在决赛中获得了一等奖。赛前,此队在直播练习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在李悦老师指导后进行改进指明了方向。队长叶建裕和他成员王盼、张莹莹、徐思忆、郑海珍努力克服问题,精进个人直播岗位技能,不断进步,不断尝试,摸索。在赛中团队人员各司其位,都发挥各自出色能力,完成一场优秀的直播比赛。这次比赛对团队的所有人都是一次锻炼,能力的提升。

野狼团队在决赛中获得了二等奖,他们是由主播:陈依然、助播:彭子轩、场控:王梓萌、客服:殷婷、运营:洪以勒这五名学生组成。他们将自己对直播相关的技能与知识带入到平时的训练中,指导教师郭胜、高飞给予技术上的指导。赛前一起看直播,讨论直播流程、活动、福利,还进行了正式比赛模拟直播间的配合等等。经过2个多月的磨合,团队之间默契越来越高。最后比赛圆满完成,取得了一个漂亮的成绩。

天王队在决赛中获得了二等奖,罗一颖带领的天王队成员有洪如杰、姚迢骏、王新予、何剑峰在本次比赛中每个人充分准备,积极备赛,在各自的特长领域发挥作用,赛前经过李悦老师的指导,团队不断试错,不断修改直播方案和直播节奏,重新审视自身优势与不足,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让整个直播效果得到质的飞跃。在比赛当日带着饱满的热情与满腔的热血,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了比赛之中,在赛中凭借顽强的比赛精神与奋斗热情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比赛难题,最终拿到了令人满意成绩。             

这次比赛的成功离不开学院和老师的支持与鼓励,也正是这份支持给予了我们的信心与冲劲,让我们能在这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商务管理学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