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学院“初心杯”职业梦演讲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5日,经过初赛制作职业生涯规划PPT的比拼,商务管理学院在教学楼2342举办“初心杯”职业梦演讲大赛决赛,同学们热情高涨,展现出一个个精彩的演讲。

活动过程中,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激情演讲,他们各自讲出自己的职业梦想,施展自己的才华,不受专业的区限,描绘出了自己对未来的美好展望。在他们的未来生活中,有负责任的店长,有专业谨慎的财务会计,有温柔细心的幼师,更有大企业的CEO。观众们听入迷,对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也充满了幻想与期待。

此次活动更全面地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使他们对自己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效避免了学习的盲目性和被动性,从而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和职业理想,给人生一个合理的定位,并确立清晰的职业发展路线,在职业探索和发展中少走弯路。在充分认识自身的价值,并为目标坚持不懈的努力下,能够更好地实现人生的价值和意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坚持自己的梦想,把眼泪装在心上,不畏挫折,梦想会开出勇敢的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