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21日,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全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线下参加会议,学生预备党员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线上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灿祥主持。

汪灿祥解读了《中共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具体工作。

他表示主题教育要以今年上半年党委对学院的巡察为契机,以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行动纲领,聚焦重点,塑造特色,凝聚成果,打造品牌,强化建设内涵,完善体制机制,凝聚各方力量,让学院创新氛围更加浓厚,发展意识更加强烈,特色优势更加明显。

   会上,陈长英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