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学院举行2024年实训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9-19

2023年9月16日下午,商务管理学院在实训楼2401举行2024年实训项目论证会。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院长李传双、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杨永波、杭州初善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园、商务管理学院教学督导曹正等论证专家,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长英、韩加国,教学实训科科长孙璐丹,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负责人高晟星及会计团队部分教师参加论证会。

 

孙璐丹和高晟星两位老师分别对《商务管理学院新零售综合实训基地设备更新项目》和《数字生产力产研育训一体化实践平台》两个拟建项目的项目建设依据、内容、绩效目标、资金预算等可行性方案进行说明,随后,专家们对两个方案的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对方案进行充分论证并提出中肯的意见。专家组认为这两个项目的依据充分合理,设计理念超前,且可行性较高,能体现职业教育的特征,将会受到师生的欢迎,同时提出项目要引入企业共建、贴近企业实际经营环境来建设、追加建设经费等方面的建议。

项目建设组成员们表示将汲取专家建议,及时修改和完善方案,积极准备参与学校层面的专家论证会,争取校级层面立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