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学院领导走访看望专业服务亚运师生

发布时间:2023-10-31

    10月26日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灿祥、常务副院长陈长英一行走访看望了正在参与亚残运志愿服务的宋兆辉老师和服务亚残运会特许零售项目的同学们

 

根据线路安排,汪书记及陈院长首先来到市民中心,同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亚运市运保指挥部全民参与亚运工作组办公室副主任马莉莉作了交流,马副主任表示,宋兆辉老师在服务期间发挥了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和担当,对宋老师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和表扬。汪书记和陈院长也详细询问了宋老师的志愿服务情况,了解他在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他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宋老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同时也希望宋老师坚定信心,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在亚运会主媒体中心MMC),学院领导看望了服务亚残运会特许零售项目的同学们,与志愿者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志愿服务中的付出表示了高度赞扬。同时,领导们也强调了志愿者活动在学生教育中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继续积极参与,提升自我,服务社会。

 

志愿者们对领导的关怀表示了感谢。他们表示,将以此为动力,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不断提升自我,服务社会。

 

据悉,商务管理学院共有54名学生参与亚残运会特许零售服务项目,分布在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MMC(主媒体中心)、奥体中心、滨江体育中心、萧山体育中心等8个场馆,分别担任导购/销售、收银、物流配送等岗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