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学院召开电子商务专业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06

20231027日下午,商务管理学院2023年电子商务专业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工作会议在高桥校区召开。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长英、电子商务专业全体专任教师杭州市临平商贸职业高级中学副校长查文婷、教务员曹郦雅、专业教师高翰扬杭州市富阳区职业教育中心教学副校长陈建荣、教务处副主任陈宇绚、财商部副部长黄祖游电商专业负责人徐凡棋杭州市开元商贸职业学校专业负责人许彥妮、专业教师凌佳丽等参加,会议由我院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陈志乾主持。


会议就橙点同学平台中高职一体化课程建设考核验收、嵊泗职教中心课程建设帮扶对接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的数字化路径探索、中高职在线精品开放教学资源库建设(橙点)、专业今后发展和专业课考试改革等内容进行了研究和探讨,我院提出课程改革、考试改革等方面的设想几所中职学校的校领导和专业教师就目前的师资及课程设置情况提出自身经验做法和想法建议,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电商专业中高职衔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召开期间,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袁野博士和校企合作企业兼职教师联合呈现了一堂精彩的观摩课,课程生动有趣,学生反应良好与会专业教师全程参与了观摩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