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商务管理学院举办爱国主义诗词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4-03-20

峥嵘岁月奋进不止,少年崛起再创辉煌。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3月20日,商务管理学院举办爱国主义诗词朗诵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是学院大一大二的同学。

五千年文化,三千年诗韵。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热爱朗诵的学生。经过对选手们初赛视频的初步筛选,最终选出了13名选手参加决赛。比赛现场气氛浓烈,参赛者们各展所长,他们用抑扬顿挫、饱含真情的语调进行诵读,或慷慨激昂,或婉转舒缓。选手们的朗诵篇目内容丰富,诵读形式新颖。观众们无一不沉浸其中,感受经典名篇的魅力以及其中蕴藏着的爱国主义精神。赛后,评委根据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打分。经过角逐,周烨等七位同学在本次比赛中成功获奖。

诵读大赛活动的顺利举办,深化了学生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本次活动就此告一段落,商务管理学院将继续以昂扬的姿态与时代同行,行稳致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