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4-04-17

        近日,由浙江省高职职业院校职业能力大赛组委会主办、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倾力承办的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盛大举行。此次大赛汇聚了全省39所高职院校的精英,共计156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高楠、叶方荣、邵芯艾、郑嘉怡(指导教师:李悦、李胜男)四位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浙江省二等奖,实现了我院在该赛项的新突破!

 


     “市场营销”赛项采用四人组队的团体赛形式,比赛内容丰富多彩,涵盖数字营销、情景营销、方案策划三个模块。三个模块的比赛总时长为10个小时,全面检验了选手们在市场调查与分析、竞争策略分析、营销策划、新媒体营销、品牌传播、产品促销、数据分析、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等方面的能力,同时也考验了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表达技巧以及礼仪规范等基本职业素质。我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镇定自若、发挥出色的专业素养,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对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持续投入和深化改革,更离不开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长英对此次获奖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这不仅是对商务管理学院参赛选手们技能水平的肯定,更是对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认可。“这一突破性的成绩将进一步激励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师生在未来的教学和比赛中追求卓越,再创佳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