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会计实务”赛项中获2项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4-04-17

       近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实务”赛项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省34所职业院校的64队伍256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我校商务管理学院赵建新、赵洪、任雪艳老师指导的参赛一队冯佳双、谢柳清、顾宁馨、郝天娇,参赛二队杨艾妮、李婷、章国涛与徐伊雪分别荣获团体三等奖。

      会计实务赛项对接当今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可视化智能分析等先进技术,分为业财信息化业务处理、财务数字化业务处理两个模块,采用团队赛分岗模式进行。竞赛全面考查选手基于智能模式下的财务处理能力、大数据采集与大数据分析能力、业务流程梳理、业务需求分析和机器人开发设计能力、数据思维管理能力及智能工具的应用能力。

       本次技能大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商务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并以技能大赛作为引领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加大课程建设改革力度,大力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积极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是对我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成果一个很好检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