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演”筑防,防患未“燃”——我校开展师生员工消防安全逃生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4-04-01

3月29日中午,我校在高桥校区分别开展学生公寓和实训室消防安全逃生疏散演练,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全省学校师生员工开展消防安全逃生疏散演练的具体部署,提高我校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中午12点30分,学生公寓消防安全逃生疏散演练准时开始。

下午1点30分,浓烟四起,伴随着警报声,实训楼实训室上课的学生在各楼层老师的指挥下,弯腰前行,按照指定路线迅速、有序地从实训楼撤离,整个过程快速、有序。

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演练,在保卫处的指导下,制订了周密的演练方案,整个演练有计划、有组织、有保障,疏散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3月19日、3月21日、3月22日,大江东校区、严州校区、城区校区也分别举行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提高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