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实名认证“杭工e家”APP

发布时间:2024-01-02



让职工享受“一键式”服务、播报职工关心的热点、介绍工会活动、宣传工会工作……


图片


作为杭州市总工会智慧工会系统6个重要内容之一的“杭工e家”APP,除了在职职工医疗互助补助申报外,职工还可以通过“杭工e家”APP办理“春风行动”反哺救助、传化·春风外来助困、工会会员意外伤害及家财损失保障、重大疾病关爱慰问等多项补助。也可以通过APP办理高技能人才激励申请、外来务工人员上大学报名、“杭工学堂”报名、法律援助申请等事项。 

工会会员只要通过手机端,就可享受“一键式”工会服务,让“最多跑一次”成为现实。

此外,“杭工e家”APP还有“绿色出行”“积分商城”“普惠商城”等板块,携手杭城知名品牌商家、区县打造“互联网+”特色普惠服务品牌项目,组织普惠优惠活动,为职工送上贴心服务。


图片


“杭工e家”APP既是工会政策和资讯集中展现的平台,也是践行“最多跑一次”的工具,更是维系职工的情感纽带。市总工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杭工e家”APP不断推出更多贴心、暖心的服务,精心优选长期、持续性的工会特色普惠服务,更好地服务全市职工。

                    

图片
如何操作呢?


图片
 /  /方 式 

1.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杭工e家”APP并安装。

图片                 2.手机应用商店直接搜索“杭工e家”下载

  


 / 


        通过“杭工e家”APP线上申请:

图片
图片

:此项工作开展,需要企业工会和工会会员配合,具体事项:
1、公司工会做好电脑端智慧工会平台管理,将会员信息导入到平台,手机号姓名身份用户填的要和会员实际信息完全一致!智慧工会地址:http://220.191.208.153/loginout.action
 2、企业工会会员,做好APP下载工作,并按照流程实名注册,注册后会显示“杭州某某公司工会委员会”。若只显示“杭州市工会会员”,请联系公司工会,核对智慧工会系统上信息是否一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