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廉洁文化微视频《局》获第五届“玉琮杯”高校赛区银奖

发布时间:2023-12-13

近日,第五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纪委选送的作品《局》在“玉琮杯”全国高校赛区获得微视频银奖。

玉琮杯”---“光影@冲锋号”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已经举办五届,该赛事由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浙江省纪委监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总站、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文联、杭州市纪委监委、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主办;余杭区纪委监委、浙江法治报社、浙江省电影家协会、浙江传媒学院承办是展示全国各省(区、市)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廉洁文化盛宴,是一项全国性清廉文化赛事。本届大赛首次开设全国高校赛区,分微电影、微视频两类,19部微视频获奖,其中微视频银奖6部。

我校商务管理学院原创廉洁微视频《局》,通过讲述不法分子“设局”的故事,从小处和家人入手,警示手握权力之人,以“严于律家己 不入贪腐局”的润心话语,达到廉洁教育的目的。


全国高校赛区获奖名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