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装备制造行业新技术 应用技能竞赛赛项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12-05

12月4日,由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富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技工教育分会和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寄云鼎城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装备制造行业新技术应用技能竞赛信息通信信息化系统管理员S (工业互联网视觉感知方向)赛项在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闭幕。

闭幕式由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院长金文兵主持,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理事会理事长王守法,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潘建峰,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亚琴,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竞赛负责人江伟,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自动化技术专指委委员沈正寒,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主任陆宇峰,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助朱立堂,北京寄云鼎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硕等领导出席大赛闭幕式。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院长金文兵主持闭幕式

大赛裁判长进行了详细的技术点评,指出本次赛项能够见证选手卓越技能和创新能力,体现技术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可以促进培养掌握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适应多样化场景需求的工业互联网技术技能人才。并对赛项各模块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最后宣布了获奖名单。经过激烈比拼,大赛最终分别决出职工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学生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5名,按照奖励规定,获得该赛项全国决赛职工组前3名的选手,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核准,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颁发奖章、奖牌和证书。对获奖选手、冠军选手单位、优秀合作企业、突出贡献单位等依次进行了证书颁发和表彰。

大赛裁判长沈正寒进行技术点评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理事长王守法与职工组一等奖合影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潘建峰与学生组一等奖合影

大赛裁判长沈正寒与职工组二等奖合影

大赛仲裁长陆宇峰颁发与学生组二等奖合影

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助朱立堂与职工组三等奖合影

北京寄云鼎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硕与学生组三等奖合影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院长金文兵颁发冠军选手单位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亚琴颁发优秀合作企业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竞赛负责人江伟颁发优秀组织单位、突出贡献单位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亚琴进行闭幕式总结讲话,指出本次大赛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释放了技能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掀起了尊重劳动、崇尚技能、激励创造的新热潮,必将鼓舞更多青年积极投身技能成才、技能报国实践。希望广大智能制造领域技能人才持续弘扬并践行工匠精神,刻苦钻研技能,立足岗位奉献,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更强的技能力量!最后宣布竞赛圆满闭幕。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亚琴讲话并宣布竞赛圆满闭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