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三届“网页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5-21

      5月18日,校技能大赛传统项目——第三届“网页设计大赛”在实训楼1552进行了最后的答辩环节。

      此次大赛以提高我校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与制作水平,培养创新意识和能力,提升校园文化的层次与品位,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间相互切磋交流,达到增进友谊,共同提高为目的,并与浙江省多媒体大赛接轨。我校在校学生可以自己组队或个人名义报名参赛,围绕活动主题:“大学生文化社团”设计一个网站,在截止日期之前上交作品,由大赛评委确定入围作品。所有入围作品需参加答辩,并由评委打分评选出最终的获奖名单。比赛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鼓励奖若干。

       12组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5名专业教师担任了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计应1001赵汉师、计应1002施均杰、计应1101蒋银铃所组成的团队完成的“TIMU蜗壳网页社团”网站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