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荣获2012年省信息安全技术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2-05-31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2年浙江省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王德成、於磊两位老师指导的王云超、沈博然、叶再雄三位同学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面向浙江省普通高等职业院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等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全日制高职高专学生,全省有14个院校派队参加了比赛。本次大赛涉及到的知识面非常广,全面考察高职学生在信息安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领域的应用实践能力,检验高职学生在网络组建、网络配置与应用、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关键技能和职业素养

    我校三位学生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近一个月的赛前紧张集训、克服了赛前没有接触过比赛所用厂家设备的困难情况,积极备战,凭借团队的刻苦努力,经过3个多小时的艰苦比赛,最终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