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参加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设计作品竞赛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12-11-28

 
1116,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设计作品竞赛决赛在浙江树人大学落下帷幕。信息学院的袁林红、王泽成等十多名同学经过努力,在吴龙、姚世平等多位老师的指导下,在网站类、DV类和课件类等三个类别中全面开花,共获得了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取得了学院参加一类学科竞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此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浙江树人大学承办,旨在提高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与制作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
学校各职能部门非常重视这个省内权威性的学科比赛,把参加此次比赛作为检验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信息学院更是期待通过比赛来检验市级重点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的数字媒体方向改造后的学生培养效果。为做好此次竞赛,在学校有关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院成立了专门的竞赛小组,进行了校内选拔赛及赛前集中培训,图书信息中心相关领导和老师也充分发挥技术专长,共同参与学生的培训指导,为此次成绩的取得打下良好的基础全体参赛学生在一个多月的集中准备阶段,夜以继日地完善作品、准备提交文件和决赛答辩。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终于换得了历史性的最佳成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