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在省高职高专“计算机网络应用”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3-05-17

4月20日,2013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竞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全省共有26个院校报名参赛。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拼搏,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叶再雄、赵武、腾和峰等三名同学在王德成、程舒通两位老师指导下,以第九名的成绩获得了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H3C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全面考察了高职学生在计算机网络技术领域的应用实践能力,检验高职学生在网络组建、网络配置与应用、网络数据中心的搭建与管理、网络规划与设计等方面的关键技能和职业素养。
本次大赛不仅体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合作精神,更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长期以来对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重视与培养。
 
 
 
                                                             信息工程学院
                                                     2013年5月16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