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创新设计制作大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4-06-09

    5月22日至5月26日,经过四天三夜的连续拼搏,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创新设计大赛拉终于落下了帷幕。
    本次创新电子设计大赛有11组选手参赛,其中包括合作3+2中职的临安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桐乡高级技工学校的8名选手。经过连续84个小时的拼搏及最后答辩考评,下列同学从11个队伍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成为佼佼者:

 

         电子创新设计大赛是信息工程学院应用电子专业群对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的热身赛,完全按照国赛的题目要求和竞赛规则实施的选拔赛。参照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应用电子团队组成竞赛指导小组,由校外合作企业专家、高校专家组负责竞赛命题、评审工作。竞赛包括“理论设计”和“实际制作”两部分,是一项能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校园科技竞赛。突出培养了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科技创新意识。突出在解决问题中自主学习,突出体现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突出体现学生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更为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