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获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4-09-26

            2014年8月12日至8月15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浙江科技学院共同承办的2014年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成功举办,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校信息工程学院的六个代表队伍经过四天三夜的努力拼搏,由龚大墉、袁炼红等老师指导、徐郑磊、葛永刚、吴曹婷组成的2号队获得了三等奖,其余五组均获得成功参赛奖。
    本次省第五届大学生电子竞赛的最大特点是本专科“无差别”,参赛的本专科学生使用同一套竞赛题目,对于我校电子社团参赛学生产生很大压力。为能适应这次竞赛的变化,也为了能和本科院校同学同台竞赛,电子社团在今年3月开学伊始,就实施了高强度的训练与选拔。今年5月,严格参照全国电子设计大赛模式组织了校内电子设计大赛,这也成为校技能大赛中竞赛强度最大的竞赛。校内竞赛选拔出了优秀同学进入暑期集训,经历了40天的封闭式训练,磨练了意志,增强了能力,强化了团队的合作默契,提升了敢于拼搏的锐气和底气。特别是9月份正式入学的2014级3+2类别的新同学也参加了暑期集训和竞赛,他们敢于“骑上虎背”的精神,值得赞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