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传承、尊师重道 ——信息工程学院“匠人•说”名师系列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4

        2020年的11、12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匠人•说”名师系列讲座,包括“毕业论文写作与技巧讲座”、“场效应管原理及应用讲座”、“web前端的巅峰之路讲座”、“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职业礼仪”和“创新与专利讲座”。讲座由学院程舒通、徐向军、谢晓能、查香云、罗盛章、黄煜栋等高级职称老师主讲,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积极参加听讲。

        讲师们以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方式,将深奥的知识讲解了出来,成功激起了同学们心中强大的求知欲。“毕业论文写作与技巧”充实了学生写作技巧;“场效应管原理及应用”完善了学生对于场效应管的理解,丰富了学生们的知识储备;“web前端”开拓了学生的发展道路,提高了学生的技术水平;“职业生涯规划”为同学们树立了“创新,交流,责任,团队”四大职业精神,建立了目标意识、规划意识;“职业礼仪让同学们明晰了职场礼仪的重要作用,”“创新与专利”引导了同学们创新精神以及关注专利问题,分享了创新实践历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