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就业】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杭州西奥电梯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为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24日上午9点,智能制造学院与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双方就党建共建、学生就业、实训基地、技能培训等多方面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图片


2022年11月24日上午10点,智能制造学院在教2228成功举办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招聘讲座。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韵雯和副院长谢茂青莅临招聘会现场,并为同学们致辞。随后西奥电梯有限公司的王部长简单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董经理以PPT的形式对公司人才发展和工作情况进行具体而详尽的讲解。西奥电梯有限公司是世界级智能制造企业,在人才培养、经典业绩、核心动力、超级工厂这四个方面具有独特特色。其中,培训项目“星火营”为西奥人才培养提供强大助力,对打造电梯高端人才、覆盖终端客户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图片
图片

招聘会结束之际,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完善的薪资福利,包括六险一金、工作手机、交通补贴、餐费补贴服务等十几项内容,并热烈邀请同学们选择西奥电梯有限公司作为实习地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