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关键期 力促毕业生就业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顶岗实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9


59日,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顶岗实习工作布置会议,全体院领导、专业负责人、24届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总支书记陈韵雯强调,正值主题教育期间,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认识到学思想要见行动,就业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教育报“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具体行动和检验标准。陈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学生就业创业紧迫感;二是要瞄准诉求,多种方式、个性化、精准化促就业;三是要严守纪律,守牢工作底线,把今年的就业工作与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注意处理好与企业与学生的关系,确保就业工作成效。

副院长(主持工作)谢茂青认为学院应当科学组织,依法依规实施,切实保护学生合法权益,保障学生安全顺利实习,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总支副书记张学良和副院长羊荣金也分别就就业招聘会的具体安排和加强顶岗实习的教育与管理提出了工作要求

专题会议上,教学实训办负责人也就顶岗实习对象、时间、流程和形式等相关工作内容做了解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