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未来促就业,2023年智能制造类大型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8

62日,由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杭州市富阳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我校招生就业处与智能制造学院联合举办的2023年智能制造类大型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国际会议大厅举行。党委书记谢列卫、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悦林现场指导招聘会工作。

谢列卫与智能制造学院的师生和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深入交流,他强调,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综合招聘会为契机,搭建好平台,让学生和企业“双向奔赴”。

赵悦林希望企业能关注学生的特点和准员工的培养,做到感情留人、政策留人,校企合作真正做到深入、有实效。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了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格力精密模具(安吉)有限公司、浙江凯达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等70余家优质企业到校招聘人才,提供了近1000个就业岗位。参与招聘会的学生涵盖23届毕业生与24届实习生,共计550余人,招聘企业现场收取简历1000余份,400余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实习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不少企业的摊位前排着长队。同学们向有兴趣的企业递交了自己的简历,企业人员也耐心解答相关问题。


 “促就业不断线,保就业不打烊”。智能制造学院总支书记陈韵雯说,智能制造学院此前联合“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将18家优质企业引进校园,为24届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学生开展了有温度、有精度的专场招聘会,“学生就业热情高涨、学院就业氛围浓厚”。此次大型招聘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毕业生拓宽了就业路径,搭建了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谢茂青表示,“专场招聘会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加强了实习生、毕业生对就业需求和市场行情变化的了解,促使学生明晰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