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16

  近日第十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重庆交通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参赛人数突破新高,吸引了来自全国1000多所高校的热情参与,超过40万名学生参加初赛,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其中1万名左右学生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模具2111钱振锞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沉着冷静的赛场应变能力,最终获该竞赛机械类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以下简称“成图大赛”)是由原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成图大赛因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已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造力的全面提升,智能制造学院积极探索教学新模式,真正把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落到实处,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技术创新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