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综合实践动员会暨专场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0-24

  为了给即将毕业的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搭建与企业对接的平台,1020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教学楼举办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综合实践动员暨专场就业招聘会,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羊荣金、机电一体化专业主任何剑敏、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班全体学生以及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在动员会上,羊荣金强调毕业综合实践是职业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各位同学要高度重视,抓住机遇,通过企业实习进一步提升技术技能技艺。同时也欢迎各优秀企业来校参加专场就业招聘会,希望与公司共同培养优秀的高技术技能人才。何剑敏对毕业综合实践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动员会之后,同学们积极参加了企业实习推荐会。本次推荐会吸引了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知名企业参与,企业代表们就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大批毕业生参与现场面试。

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更深刻地了解了各个企业的发展情况,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搭建了与企业深度交流的桥梁,同时也促进了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