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金奖!

发布时间:2023-12-03



 1125日至28日,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主体赛全国决赛在我校大江东校区举办,智能制造学院王维、周俞帆分别获得振兴杯主体赛学生组全国决赛“仪器仪表维修工”学生主体赛金奖(第一名)和铜奖。


第一排左一:王维

智能制造学院成立了由副院长(主持工作)谢茂青带队的教师团队,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全面参与大江东校区的后勤保障和赛事组织,以赛促建,提升了师生的各项综合能力和水平。

     据悉,“振兴杯”大赛作为国家一类大赛,是国内赛事规格最高、影响最大、覆盖最广的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品牌之一。本次大赛以“踔厉奋发启新程 挺膺担当建新功”为主题,设置主体赛(职业技能竞赛)、专项赛(创新创效竞赛)两项赛事。主体赛(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决赛聚焦新职业、新领域,设置智能硬件装调员、工业视觉系统运维员S 、无人机驾驶员、仪器仪表维修工、机床装调维修工5个竞赛职业(工种),吸引超过12万名学生参加各级初赛,最终来自全国30多个省份436名选手参加决赛,共产生金奖25名、银奖25名,铜奖50名。

     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树立技能成才的理念,深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创新,提升推进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水平,更好地带动引导青年学子发扬工匠精神,走技能强国之路,为学校“创一流”事业发展贡献智能制造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