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3-12-11

大道之行,壮阔无垠;大道如砥,行者无疆。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受“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全域的蝶变,增强“强国有我”的使命感,127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韵雯、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20037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广泛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作出发挥“八个方面优势”、推进“八个方面举措”的重大决策部署指引浙江率先开启了省域现代化先行探索。

本次主题展览分为综合展区和地方展区综合展区通过“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个篇章,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生动展示了“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浙江发生的精彩蝶变,全面呈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索和实践的光辉历程。地方展区名为共谱华章,集中展示浙江省11城市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的生动实践。

展览中,生动的故事、可视化的图表、精美的图片以及丰富的艺术作品、科技产品、互动装置,极大地丰富了师生的参观体验大家沉浸式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人民的真挚的情感和对浙江这片土地真切的谋划。

教师党员们也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向同学们讲解了展览中的部分内容。参观结束后,师生们纷纷留下了自己的参观感受。

知所从来,方明所往。回顾浙江的沧桑巨变和发展成就,在场的参观人员皆受到了启发和感悟。立足“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这一新起点,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围绕“八八战略”学思践,以勇立潮头的精神奋勇争先,将青春写在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