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经验 促提升|智能制造学院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1

127日,党总支书记陈韵雯、副书记张学良带队学院学工办组织员辅导员等相关教师,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考察交流。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楼建忠、副书记汪荣青热情接待陈韵雯一行。

陈韵雯对楼书记一行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真诚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党建特色、标杆院系建设成果、文化品牌、专业设置、招生规模等相关情况。她表示,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双高校,智能制造学院的很多工作都走在前列,基础实、亮点多,我院应积极向省机电学习,也期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入和广泛交流合作。张学良对我院竞赛成果、学工特色、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补充介绍。

楼建忠对陈韵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院专业布局、师资团队、学生规模、党建成果、事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高质量推进高职教育事业发展。汪荣青就学院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随后,双方就课程思政、党建工作、专业培养、班主任管理等具体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座谈会后,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实训基地和红色根脉主题展馆,听取了省机电的特色做法,双方老师展开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