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假期不断线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丝路学院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4

  为了进一步推进国际教育工作,加快丝路学院筹备,智能制造学院于22日召开丝路学院筹备工作会议校人事处处长钱世凤、国际教育处副处长傅华世、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韵雯、副院长(主持工作)谢茂青、外派教师洛亮亮等相关老师参加,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叶子主持。

洛亮亮介绍了近期南非工作的重点内容,并围绕走访甘地曼德拉技能中心、调试南非培训中心设备等做了详细介绍,为与西南豪登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做好基础工作。

钱世凤对洛亮亮老师的南非之行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学校高度关注与支持洛老师的工作,时刻关心他家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洛老师能安心工作,没有后顾之忧。

傅华世传达了学校近期对丝路学院建设的相关要求,并表示国际教育处将全力支持洛老师与西南豪登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和机构的沟通,确保四方会议如期举行。

陈韵雯对洛老师在南非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洛老师可以在技术支持、技能培训以及文化交流等方面继续努力,为学校与南非的进一步合作搭建更加坚实的桥梁。同时为洛老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谢茂青表示当前推进丝路学院建设的首要任务是进一步与西南豪登职业技术学院建立紧密联系,共同开发专业标准、课程标准和技能竞赛标准等资源。同时联合浙江凯达、亚龙科技等“走出去“企业与西南豪登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国际职业教育培训、数控技能培训,并且提供相关设备支持。通过以点带面产生典型示范效应,传播中国智能制造职教方案,为申报丝路学院提前做好准备。

据悉,智能制造学院在学校国际教育处等部门的指导下,积极深化与西南豪登职业技术学院的沟通与合作,力促丝路学院的筹备工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为学校的国际教育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