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启新序 奋进展作为——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期初中层干部工作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2-25


实干担当启新序,砥砺奋进展作为,224日,教师返校报道第一天,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期初中层干部工作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统一思想,交流工作,部署任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专业主任参加。

党总支书记陈韵雯首先传达了浙江省和杭州市“新春第一会”的会议精神,她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学院教师要紧密团结、奋发有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主要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从作风建设着手,做好队伍转型文章。各个团队既要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人才引育工作;二是从重点工作着眼,做好开门红文章。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任务,做特国际教育、技能大赛等专项工作;三是从守住底线出发,做好安全稳定文章。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牢教学安全底线,进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强化责任意识。

副院长(主持工作)谢茂青重点布置了省“双高”验收、省创新团队检查、南非丝路学院申报、精品课程和规划教材申报、访企拓岗、技能大赛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新的学期里学院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书记张学良表示,要尽早启动就业工作,结合毕业设计,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及时了解就业情况和发展需求,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要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类科研项目和技能竞赛,提升学生综合实践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副院长羊荣金就开学初教学常规工作做了提醒,要求各专业高度重视期初的教研活动,做好教学实训场地、教学设备、实训耗材、教学用书等全面的检查,各相关部门和专业要密切配合,提前准备好教学所需的各项资源,确保教学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开展。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内容,各部门负责人、各专业主任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汇报了期初工作安排。

新的一年

新的学期

以学习促实践

明目标促发展

这个春天

让我们携手谱新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