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启新篇 说课展风采|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新学期说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7


在新学期伊始,为了确保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持续提升,224日,智能制造学院举行了新学期说课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教学督导、各专业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说课共有3名专业老师参与,教师们积极准备,精心设计了自己的说课内容。他们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和目标,还分享了创新的教学方法和课堂互动策略。

活动特别邀请了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评委,他们对教师们的说课进行了专业的点评,普遍认为老师们的说课设计结构合理,重点突出,表现了较好的教学设计的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建议。这些宝贵的意见将帮助教师们在新学期的教学中取得更好的成效。

此次活动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对业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通过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共同探讨教学方法,优化课程内容,提高教学策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