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齐获2016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12-24


    12月10日至11日,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技能大赛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模具1411班章毕挺、模具1512班周栋栋、模具1612班余洛奇组成的代表队获注塑模具设计制造及信息化技术赛项(学生组)一等奖,由模具1512班应昊奇、模具1523班袁浩、模具1512班徐俊组成的代表队获冲压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学生组)二等奖。在注塑模具优化设计及加工编程技术赛项(教师组)比赛中,我校陈铠狄老师获得一等奖,李嘉宁老师获得二等奖。罗晓晔、程文、张学良、李熊4位老师还获得了“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大赛分冲压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学生组)、注塑模具设计制造及信息化技术(学生组)、冲压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教师组)、注塑模具优化设计及加工编程技术(教师组)四个赛项。来自全国45所高职院校109个参赛队的249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文:申屠立平、图:程文)


教师组一等奖陈铠狄(左三)


学生组一等奖:左起余洛奇、周栋栋、章毕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