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12

320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副院长高贺,党委副书记汪风易带领后勤基建部、资产管理部、学生工作部一行15人来我校实地走访调研,调研学校经营管理、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金徐伟出席调研座谈会,学生处、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金徐伟代表学校对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讲解了学校教育理念及行知文化内涵。

高贺汪风易详细询问了我校在学生心理健康一站式社区建设餐饮创新、队伍建设、成本、考核机制校园商贸业态、商户考核筛选等方面的内容和开展情况。

学生处处长曲海介绍了学校学生心理健康建设工作、一站式社区建设相关情况,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资产经营公司组织架构、餐饮保障运营创新、校园商贸服务等情况。

会前,高贺、汪风易一行走访参观校园,实地了解我校商贸运行、餐饮服务保障情况。

文化日历

    视频推荐

    图说杭科

    声动杭科

    标题32

    标题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