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无情,预防先行——严州校区开展消防逃生演练及观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6

321日,严州校区管理办和校保卫处组织学前教育学院2023级学生及教职工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活动进一步强化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灾应急处理能力

校区管理办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校保卫处的指导下制订了周密的演练方案,明确要求和注意事项,合理安排疏散路线和教师指挥点。中午1220分,浓烟四起,伴随着警报声,各班学生在各楼层老师的指挥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前行,按照指定路线迅速、有序地从宿舍楼、综合楼撤离至操场,各班负责人清点人数并向现场指挥汇报整个过程快速、有序。

演练结束后,校区管理办副主任、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洪新军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并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国家消防救援局与教育部联合推出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通过视频向师生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展示正确的疏散逃生方法和技巧。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此次逃生演练及观课活动推动了学校消防安全教育的深入开展,为严州校区全体师生进一步普及了科学的消防知识,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利于创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


文化日历

    视频推荐

    图说杭科

    声动杭科

    标题32

    标题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