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赴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16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童俐专业负责人谢敏静、黄晓娟、崔艳清辅导员孙上桢一行5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共同发展进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黄春波,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纲,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尚玲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议。

黄春波代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对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南职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相关情况。

童俐介绍了杭科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独具特色的“艺术人居”专业群理念。

两校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课程建设与改革、校企合作等内容展开交流学习。

艺术设计学院一行实地参观智慧城市技术研发中心王建阳大师工作室、潭湘光大师工作室、服装工艺实训场地、壮锦研究院、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服装实训基地工匠学院、商学院实训基地等地,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及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交流拓宽艺术设计学院专业群建设的工作思路,增进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与友谊,促进了双方资源的互利互通、共建共享。未来,艺术设计学院将紧跟互联网时代发展要求,加速专业群内涵建设创新探索的步伐。

文化日历

    视频推荐

    图说杭科

    声动杭科

    标题32

    标题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