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暨“清廉杭科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81

321日,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暨“清廉杭科院”建设推进会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党委书记范朝辉、校长温正胞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寿伟义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鹏宇作2023纪检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部署。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校纪委委员及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

范朝辉指出,2024年,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以及2月初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围绕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清廉杭科院”建设,坚持不懈以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做好今年工作,范朝辉提出了六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二要一以贯之担责任,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上持续用力;三要凝心聚力强根基,在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上持续用力;四要坚持不懈转作风,在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上持续用力;五要持之以恒树品牌,在推进“清廉杭科院”建设上持续用力;六要严管厚爱强监督,在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上持续用力。

王鹏宇总结回顾了2023年学校纪检工作,对扎实做好2024年纪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聚焦“两个维护”,持续开展政治监督;二是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三是常态长效纠树并举,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四是严管厚爱激励担当,提振干部干事创业动力;五是发现问题促进发展,更好发挥巡察作用;六是齐抓共管引领示范,持续深入推进“清廉杭科院”建设;七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铁军。

会议举行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署仪式,范朝辉、温正胞与学校党政班子成员代表签订责任书,班子成员代表与分管处室、联系二级学院(部)代表签订责任书。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走好亲阳光大道》。

本次推进会还邀请与会成员参观了清廉杭科院建设成果展暨第四届“知廉于心 践廉于行”作品展。

文化日历

    视频推荐

    图说杭科

    声动杭科

    标题32

    标题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