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四届英语口语暨第四届英语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59


322我校第十四届英语口语大赛暨第四届演讲大赛决赛圆满落幕20名决赛参赛选手在赛场上信心十足,积极展现,充分发挥了杭科学子的实力和风采,比赛的精彩片段不断涌现。物联网技术学院人工智能2312班陈慧珍同学荣获校第十四届英语口语大赛特等奖,艺术设计学院软装2311班范佳欣智能制造学院机电2302班汪瑞宁两位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另有15名同学分获大赛二、三等奖。

英语口语大赛是全国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英语演讲大赛是全国性二类学科竞赛,英语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和职场实践能力。校第十四届英语口语大赛由基础教学部主办,特邀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沈银珍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高丙梁教授、李波阳教授,我校基础教学部负责人李宏亮,外语教研室教师何小宝口语竞赛指导团队负责人王钰婷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选手们标准流畅的英语口语表达和自信洒脱的表现给评委们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体现了我校近年来推进英语教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取得的成绩以及我校学子一年更比一年强的比赛能力和综合实力。


文化日历

    视频推荐

    图说杭科

    声动杭科

    标题32

    标题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