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声声入耳”情景配音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38

321日,浙江省中华职教社国际职业教育专门委员会主办,宁波行知中等职业学校、AICC国际教育中心承办的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声声入耳”情景配音大赛总决赛在宁波行知中等职业学校举行。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家国情怀和跨文化能力。大赛分预赛、总决赛两个阶段。总决赛要求各代表队对所选动漫、影视剧、广告片和纪录片等进行现场配音,不仅考察参赛选手的语言模仿和随机应变能力,也考验其对外语的掌控能力和心理素质。经过激烈角逐,共有来自全省21所学校(35支队伍)的147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经过赛前认真准备由我校教师陈宁红、陈菊、朱晓芸指导的徐若冲(机器人2202班)、钟慧欣(会计2305班)、 刘志涛(建装2301班)同学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荣获高职英语组三等奖。


文化日历

    视频推荐

    图说杭科

    声动杭科

    标题32

    标题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