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45

321日至24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联、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学生会在一杯香茗中与生成长、促生进步——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请我喝杯茶’项目的10年实践与探索”在全国1724所高校358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优秀项目。

近年来,我校积极开拓实践育人载体,推进学生会组织服务工作,以“校长请我喝杯茶”为抓手,强化民主办学理念,创建师生对话平台,项目现已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思政工作品牌活动。“校长请我喝杯茶”秉承陶行知先生“爱满天下”的教育思想,旨在通过一个个心心相印的活动,把爱撒到学生心中,对学生的未来产生深远影响。活动历时10年,至今已举办 53期,直接参与学生600人,间接辐射学生超万人,通过活动推动 “民生实事”落地见效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推动项目走深走实,不断拓展项目的广度和深度,扩大覆盖面,增强影响力,将学生会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深化学生会搭建桥梁纽带、服务广大同学的组织定位,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

文化日历

    视频推荐

    图说杭科

    声动杭科

    标题32

    标题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