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入职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69


327日,我校召开2023年入职辅导员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出席会议,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代表、2023年入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赵悦林对辅导员们入职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每位辅导员能够分享自己的入职感悟,针对学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赵悦林对大家提出四点期望:一要踏实工作,进一步提高对辅导员岗位的认知;二要深入学生,辅导员岗位的核心和根本是“与学生成为朋友”,要与学生形成正向的师生关系;三要思考工作,总结和学习工作方法、技巧,发挥自身特长,为未来打下基础;四要守牢底线,遵守辅导员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

座谈会上,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龙、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俊炯结合辅导员工作特点为各位辅导员的成长规划提出建议。

12位辅导员分别发言。旅游管理学院辅导员倪陈斌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领导及同事给予了很大的关心和帮助,在与学生的深度交流中获得学生的认可,希望学校各部门在人文关怀方面能够更加细致入微。艺术设计学院刘千一谈到辅导员工作中的学习和成长,并提到在处理家校沟通,尤其是心理关注学生的家校沟通方面感到有一定的难度,希望能够通过不断的打磨和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

文化日历

    视频推荐

    图说杭科

    声动杭科

    标题32

    标题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