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医凡基金轮值主席肖健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42

327日,意大利医凡基金轮值主席肖健一行来校访问。党委书记范朝辉、校长温正胞出席,办公室(外办)、教务处(国际教育处)、产学合作处、城市建设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范朝辉和温正胞的陪同下,肖健一行参观了学校“匠心家园”、校史馆等地,深入了解学校特色专业建设、历史沿革等情况。



座谈会上,范朝辉意大利医凡基金轮值主席肖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对外开放、专业内涵建设、技能大赛、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他表示,作为省“双高”建设单位,学校国际教育工作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双线发展,深入开展中德职业教育合作,打造中德合作特色项目群,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养亟需人才、开发国际标准、输出优质资源,职业教育国际化在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中的作用日益凸显。范朝辉期待学校能进一步拓展与欧洲院校和企业合作的宽度、广度、深度,在中外合作办学、师资研修交流、学生交换研学、人文科研合作等方面精准定位、谋求落实,推动学校整体国际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新高度,共同谱写中意双方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助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肖健对杭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建设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介绍了医凡基金的创立背景、成立宗旨、历史发展、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指出,意大利有很多享誉全球综合性大学,希望能借此契机搭建中职业教育合作平台,开展中意合作办学、优质师资引进和师生短期交流培训,开拓中意职业教育和人文交流协同发展路径,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会上,我校与意大利医凡基金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签署《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意大利医凡基金合作备忘录》,旨在充分发挥双方特色优势和资源力量,加快实现深度融合发展。


文化日历

    视频推荐

    图说杭科

    声动杭科

    标题32

    标题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