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63

329日,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党委书记范朝辉主持学习会,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并交流发言。

范朝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在湖南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对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作出重要指示,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区域性发展的定力、韧劲和持之以恒以不同战略推进各区域共同发展的重要方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最大的政治’‘坚持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这些新提法体现了改革开放朝气蓬勃的发展态势。”

会议就“新质生产力”展开深入学习和解读,提出传统经典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在于数字化,要因地制宜结合优势培育数字新质生产力。结合专题学习,范朝辉强调,学校要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做好红色资源传承;要以校企合作为契机服务大局全局,维护法治化营商环境;要以科技创新为抓手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高水平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寿伟义,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悦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文化日历

    视频推荐

    图说杭科

    声动杭科

    标题32

    标题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