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总支第九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30

11月24日,直属党总支第九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第九支部书记韩张尧和各科室重岗重责人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

韩张尧结合公管处部门采购、基建、后勤综合各科室的廉政风险点现场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他强调,一要以“清廉杭科”建设为抓手,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二要贯彻落实学校首次党代会精神,实现“两步走、创一流”的发展目标,对学校党委、行政部署的重大工作、重点工作要敢于担当,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推进工作进程,切实推动各类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三要严格执行采购管理制度,采购管理人员要严格遵守招投标有关法律,加强各类经费的使用管理。基建工作人员必须坚持程序透明、工作规范,坚持严格监管、廉洁自律,切实维护国家和学校的利益。

会上,第九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重岗重责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