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后勤消防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02

12日,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悦林带领公管处、保卫处、科新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深入高桥校区实训楼地下空间、高配房、图书馆中心机房、食堂、卫生所等消防安全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赵悦林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时刻防患于未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全力做好期末消防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严格按照流程及时做好台账,并进行报修处理。

在实训楼地下室,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学校设施设备安全情况、期末学校安全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对于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办公,即刻安排落实维修工作。

在高配房、图书馆中心机房,检查组查看了配变电房设备运行情况以及用电安全保障和灭火设备等消防设备。在食堂后厨,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留样间和燃气设备,重点确保食品安全及用气安全。赵悦林表示,要尽量减少可能造成食品污染的环节,结合环境育人的理念,提升餐厅用餐区的文化建设。




来到卫生所,赵悦林肯定了卫生所在看诊人数骤增时段加派值班医务人员的做法,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关爱学生,切实减少学生排队时间,“希望在急诊室门口安装门铃,提升接诊效率,从细节处彰显民呼我应,民呼我为。”


上一篇:下一篇: